壹月初空

在上帝所指挥的交响乐中,我是那根跑调的琴弦吗?

糖﹙ˊ_>ˋ﹚

夏末秋初的晴朗之夜,一汪明月朗照至所有烟翠叆叇都化为不见.清风微凉拂过头顶,Rin觉得这是个好天气,梅雨季节挥之不去的潮湿终于不再阴魂不散,清爽得连心情都舒展开来.本已寂灭的蝉鸣却不知有哪一只又突然叫了起来,几乎是要诉尽一整个夏季得旧事.像是忽的拨动琴弦,仿佛下一秒激昂的乐声便要倾斜而出.
Rin轻轻地叫了一声:“Gumi?”绿发的少女循声转过了头,柔和地微笑了注视着面前的少女,想要应答一声Rin却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,一径说了下去.
"Gumi是个好人呢."
"是个会对我笑的好人呢."
"是个会在我难过的时候安慰我、从来都不对我发脾气、无条件地忍受着我的任性的……好人呢."
"是个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呢."
"是那样地痛苦着,却又无比温柔的人呢."
Gumi几乎是要客套又有些难为情地说出“哪里”了,那一抹金黄却突然逼近了眼底,下一秒带着柑橘苦涩的清香的有些清凉触感的唇瓣就这样贴了上来.Gumi其实辨出了气流微妙的走向,消融在唇齿间的音节.
"スキ."
"キミがスキだよ."
少女的嘴唇不住地散发出年少的气息,Gumi听着这夏夜虫鸣溪流之声如同梦呓,在阖上双眼之际双睫之间融化了满天星斗的光,她只是想着:啊啊这夜星光撒落,要溺死人的.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