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月初空

在上帝所指挥的交响乐中,我是那根跑调的琴弦吗?

这是个漫长、久远、没有结局的故事。
我甚至连自己现在是否遗憾都不清楚,时隔太久,我已经忘了初衷,忘了当时的感受,只剩一些断裂的记忆绵亘在脑海。
我在想,如果当初我们都勇敢一点,是不是结局就会不同,可我怕龃龉现实杀死如歌回忆,潦草结局,只剩下不堪。
我还想,如果我们晚一点相遇,是不是就能避免有缘无份,徒留叹息,可我觉得只有年幼时那个纯真坦承、热烈懵懂的我才值得与你相遇。
是遗憾吧,但不遗憾了,差半步成诗,留了整个世界的余地,回忆里只有美好,无可遗憾。
可是,可是啊。
我多么希望,这个故事,能有一个不一样的结局。
我是多么想回到当时,不是想再感受被别人温暖,被别人爱护,只是想回到当时,回到那个我们都纯真热烈、亲密无间的当时啊。
我好想你,可我也真的不想再见到你了。
但是,真的谢谢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