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月初空

在上帝所指挥的交响乐中,我是那根跑调的琴弦吗?

我就那么凑个热闹:)

*鲁宾逊漂流记,小学时读的,觉得非常有趣。
*智慧背囊,其实是收录了许多名篇的一本书,小学时读的,对我影响极大。
*幻城,好像哪里不对×××依旧是小学的时候看的,当时非常喜欢:)
*哈姆雷特,感觉莎翁萌萌哒×特别喜欢这本啊,语言什么的都特别戳我的点,从这本喜欢上了外国文学。
*恶之花,挺对我胃口的,反正我就三观不正中二电波←喂)难以言说的影响。
*被窝是青春的坟墓,从那时开始渴求一个丰盛的青春,然而它至今贫瘠如此。
*双城记,让我真正地感受到了,人民的那种渴求自由,平等的心愿,和力量。
*洛丽塔,啥都戳我萌点啊!!!!生命之光,欲望之火。
*平生欢,能看得到七堇年的成长。小人物的故事,真的是能说到人心底里去的作品。
*半生缘,让我重新看待了张爱玲。
*雪国,那银河仿佛哗啦一声,倾倒在了他的心坎上。

评论

热度(2)